24K99>正文

黄金正在构筑历史性底部?多头的信心源于这张图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8月3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00美元/盎司附近,眼下新兴市场货币集体下挫令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上日再次跌穿1200美元,这令很多投资者担忧金银市场的痛苦可能还没有结束。

不过机构kingworldnews却持有不同观点。

该机构强调了一个事实,即最近黄金市场的悲观情绪触及过去24年的最低水平之一。

(黄金市场情绪 来源:kingworldnews、FX168财经网)

不过它也指出,投资者更需要记住的是以下这张图。

(黄金CFTC持仓 来源:kingworldnews、FX168财经网)

该图显示了对冲基金在黄金市场上的表现。请注意,对冲基金上一次出现净空仓是在2015年底至2016年初。在那之后,金甲虫指数(HUI)在几个月内飙升了三倍。

该机构称,最重要的是目前存在很好的机会。至于什么时候波动性将会结束,没人知道。但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在这一历史性的底部完成之后,将会出现大规模的反弹。

北京时间8月30日11:19,现货黄金报1201.95美元/盎司。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