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风险情绪回归、黄金失守1330关口 接下来关注哪些支撑?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黄金上周五上涨1%,至2018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不及预期,金价周一(6月10日)开盘小幅承压,因美墨贸易谈判出现积极结果,风险情绪得以改善。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7日在推特上发消息证实,美墨已经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而美国向墨西哥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也将无限期暂停。

周五的联合声明大致概述了协议的条款,但几乎没有包含细节。与此同时,中美贸易方面几乎没有取得进展。

在周末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各方注意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这加大了改善全球经济增长的风险。不过,没有具体针对中美贸易冲突的评论。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与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举行会晤。努钦称此次会议是“建设性的”,“就贸易问题进行坦率讨论”,不过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细节。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多头已经远离1357.66美元,这是2014-2019年的阻力线,而1392.55美元则是2014年的高点。

目前来看,尽管金价仍处于此前趋势线阻力上方的看跌区间内,但可能会回调至1325、1311以及1303/1306美元区域。1297美元则是关键支撑,这是4月末至5月初双重底部低点至近期高点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而55周均线位于1260美元,200周均线看向1250水平。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