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Bondex博汇:FED加息预期支撑美指 欧洲政治风险降温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1126日(周一),受美联储加息预期支撑,美元表现持续强劲,徘徊97关口上方。本周美联储将有很多机会更新前景,留意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的公布。欧元周一走弱,尽管欧盟和英国就脱欧协议达成一致,加上有迹象表明意大利愿意在2019年预算计划方面达成妥协,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但欧洲央行行长的鸽派讲话导致欧元回吐日内涨幅;脱欧谈判和英国政局不确定性仍是英镑的主要推动因素,尽管有利好消息传出,但投资者对英镑前景持谨慎态度。

FED加息预期支撑美指美联储二号人物今晚来袭

受美联储加息预期支撑,美元表现持续强劲,徘徊97关口上方,报97.08。如果明年美国经济成长放缓,美元涨势有望逆转。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G20峰会结果的不确定性,会上全球领导人将重点讨论贸易紧张局势。

周二晚21:3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将发表讲话。近来,市场上关于美联储明年将暂停加息的言论不断,克拉里达在前一次的讲话中也提到可能会放缓加息步伐。有分析人士认为,最近大宗商品的暴跌可能会让美联储放缓加息,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他在此次的讲话中是否会释放更明确的信号。

欧洲政治风险降温脱欧议会投票是关键

英镑周一震荡微跌,之前欧盟签署英国脱欧协议。但由于外界怀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能否使协议在意见分歧的议会获得通过,英镑的涨幅得到遏制,交易员正专注于可能在12月中旬进行的议会投票。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最新讲话释放出谨慎基调德拉基指出,欧元区总体财政立场是中性偏扩张,整体通胀将在未来数月下降,薪资增速的质量比之前好。欧洲近期的经济数据比预期疲软,增速势头的放缓主要反映疲软的贸易增速。欧洲央行仍需要警惕目前的不确定性,仍需要大量的货币政策刺激,未来数周和数月对于欧洲货币联盟的改革是决定性的。

技术分析

XAU/USD

时间周期:D1

技术分析:从日线图来看黄金震荡,金价未能突破破1230整数关口的阻力位置,在高位出现类似于黄昏之星和向下吞没的K线,后市将会重新面临向下跌势的风险,关注1119日低点121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金价则有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204附近;另外1211附近也会存在一些支撑。继续关注1230附近的阻力,若价格突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241附近阻力;另外,111日高点1237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操作建议:轻仓顺势严止损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11-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